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隆電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聯絡人:雷小姐
電話:(02)29080102
傳真:(02)2209472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69之8號2樓
網址:http://www.tunglung.com.cn



公司簡介

我們的昆山廠:
1.在大陸江蘇省昆山市玉山鎮東龍路212號
2.廠房面積6000坪
3.總投資額NT$10億元

本公司擁有一流設備及專業生產團隊(1700人),為筆記型電腦電池上下蓋專業生產廠,目前交貨量約全球1/5,秉持『技術本位,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經營,服務客戶皆為知名日韓台系客戶,對外共有兩個主要接單:1) 模具製造:模具廠設備在自動加工機器方面,多來自瑞士、日本的高精密高速度加工機,在開模能力上除舊有之傳統開模外,在熱膠道及雙色模技術皆備,目前公司主要業務皆為知名外商企業,主要開發產品為:3C類電子產品、手機、滑鼠、LCD面板、音響…等精密模具。2) 塑膠成型:我司成型設備皆為高精密日本進口沙迪克、住友電動機;



2004年至今成長迅速且穩定,目前正在進行二期擴廠,預計相關人力將會擴充到3000人。

經營理念
由於產業間競爭者眾多,為免同業間惡性低價競爭,我們的經營方針是設備精密化,高達化,自動化,產品精密化,精緻化使客戶到達滿意與安心,管理:人性化及知識化,並行調連繫,溝通與協調合作,因此,我們有精良的模具製作機器設備以及高階的射出成型設備,廠房及辦公室也都經過良好的設計和規劃,使用運作極其便利和舒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產品種類繁多,我們則專注在精密塑膠製品的模具製作以及射出成型,主要的產品類別包括
1.滑鼠
2.手機
3.數位相機
4.筆記型電腦
5.音響
6.電池蓋等
除了一般的精密射出成型,我們也提供雙料射出成型及薄膜射出成型(IMD)等特殊的成型業務,以滿足客戶須求主要開發產品為:3C類電子產品、手機、滑鼠、LCD面板、音響…等精密模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