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橋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惠文小姐
電話:(02)25706128
傳真:(02)2578809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1號2樓



公司簡介

橋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九年,主要經營針織布外銷,在台灣是績優布商,目前經營台灣布料出口和中國布料出口,公司員工約40-50人,氣氛融洽。

經營理念:永續經營,每個員工都是重要的家人!

外貿業務部: 為公司與客人(品牌/成衣廠)之間的橋樑,有國外出差的需求,社交與英文能力要好。

工廠業務部: 為公司與生產工廠之間的橋樑,為品質嚴格把關,工廠環境較為嚴苛,需要良好體能與溝通能力。

生產作業管理部: 負責所有生產進度追蹤並與工廠接洽,需要良好的溝通與管理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司主要經營客戶為GAP, OLD NAVY, SANMAR, RUSSELL, ANTIQUA。 在接到客戶訂單後管理生產流程並提供布料到客人指定成衣廠與售後服務。

自創設以來,不斷追求創新,每年可開發多種新布料,堅持高標準生產品質、提供客戶高質量的產品、強化競爭力、嚴控生產品質、滿足客戶需求,已成為世界知名品牌商長期合作的專業供應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