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術紙批發–明坤紙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6)2613168
手機:0922-877711
傳真:(06)2645761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樂路45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Comp_Info.aspx?vNo=192778



公司簡介

專門生產美術紙的明坤紙業,批發美術用紙、進口美術紙、珍珠紙、珠光紙、包裝紙等美術紙給紙類經銷商及包裝和紙盒工廠,明坤紙業的珍珠紙更有多樣選擇:七彩夢幻珍珠紙、特亮珠光紙、夢幻珍珠紙、活力紙,優質的美術用紙批發可供國內、外廠商對美術紙的需求,並要求紙品的色系及細緻加工度,也可因應您對於美術用紙的客制化要求。



本公司積十餘年之生產經驗以不斷革新的技術與設備,符合時尚的潮流,更以嚴格的品質管制為最終原則。生產有七彩夢幻珍珠紙、特亮珠光紙、摩晶卡、絨毛紙、活力紙、夢幻珍珠紙、請帖紅卡、裱褙專用紙、石頭珍珠紙(環保紙)、白雪藝文美術紙(白色)..等各種優質美術用紙,專供應國內、外廠商需求,有突顯的色系及細緻加工後創意作品之優良效果,呈現給您也透過設計者非凡的發揮更能達到無限的空間。





北部聯絡電話:(02)2295-2931



南部聯絡電話:(06)2613-16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原廠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推出種類繁多(全套上百種產品)色彩齊全、款式新穎,歡迎各界先進惠賜採用,我們將秉持最忠實的心及誠懇的態度為您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