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誠國際專利商標法律聯合事務所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7036633
傳真:(02)275407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1號18樓
網址:http://www.lien-cheng.com.tw



公司簡介

聯誠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暨聯誠國際法律事務所成立於1985年。係由智慧財產權與法律兩大部門所組成。而智慧財產權部係由一群具有高學歷、實務經驗之專業人士與專利代理人所組合而成,專門提供在專利、商標、著作權、積體電路及法律等相關領域的專業服務。當然,本所長期與世界各國代理人均有案件相互委任之密切合作關係,如此益使服務系統更達到世界性與全面性。

■■近幾年來,由於大陸的市場不斷擴大加諸為降低製造成本等因素,導致台灣廠商必須西進,而所衍生的糾紛亦愈來愈嚴重,礙於兩岸的政策不明,導致台商權利無法明確獲得保護,為因應此局勢,本所在大陸台商聚集最多的上海、深圳與東莞等地區均分別設立辦事處,以期快速而直接地提供當地知識產權業務的服務。本所的專業人士並就地協助處理客戶相關的知識產權案件或侵權問題,使本所的服務網可跨足兩岸,同時,加強保障客戶應有權利。

■■聯誠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暨聯誠國際法律事務所擁有眾多機械、電子、化學、電機等領域的專業工程師,在法律層級上更有多位律師、法學碩士,使本所更有實力代理國內外客戶的專利、商標、法律訴訟、糾紛調解、諮詢服務、轉讓授權等服務。

■■聯誠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暨聯誠國際法律事務所將一本熱誠、細心、專業的服務宗旨,在此科技日新月異及商業劇烈競爭的趨勢下,以更嚴謹的態度,不斷地自我學習、研究、成長,以期能在智慧財產權領域上有更高的服務水準,而成為各企業、事業體之最佳合作伙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知識産權、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A. 專利
■ 代理專利申請。
■ 代理專利調卷、再審、異議、舉發等各項事務。
■ 代理專利權的授權及讓與之合約協商與登記事務。
■ 提供專利檢索、侵權調查及侵權鑑定意見。
B. 商標
■ 代理商標註冊申請。
■ 代理商標調卷、異議、評定及其它行政救濟等各項事務。
■ 代理註冊商標的延展、移轉、授權及變更等事務。
■ 提供商標檢索及仿冒調查。
C. 著作權
■ 提供著作權保護的專業諮詢。
■ 著作權侵權調查。
■ 電腦軟體及其它著作物之保護。
D. 智慧財產權保護
■ 代理智慧財產權侵權案件海關扣押申請。
■ 智慧財產權侵權案件調查暨仿冒取締。
E. 法律事務
■ 代理智慧財產權侵權或公平交易事項的司法及行政救濟事務。
■ 辦理智慧財產權合作、讓與、授權等訴訟與合約協商等非訟法律事務。
■ 辦理外商在台投資的法律事務。
■ 各式商務法律問題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