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捷通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3)5795-502
傳真:(03)5795437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25巷65號
網址:http://www.svc.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捷通國際集團,是由多家具有特色的公司所組成的集團,致力於資訊科技產品的專業整合行銷、維修服務,目前服務的產品包括印表機 、繪圖機、多功能事務機、雷射傳真機、大供墨系統,印表機零件等各種電腦週邊、數位產品。
本公司以熱誠真情爲服務基礎,真誠對待客戶爲宗旨,以服務品質爲發展之原則,希望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能令您滿意,並期待我們快捷與專業的服務,能給您帶來工作上的便利,提升您的工作效能。
經過多年發展,捷通國際集團已成爲一家實力強、信譽佳、技術實力雄厚的專業型技術服務公司,並曾連續三年榮獲 原廠評定為「印表機快速維修A級標準」,並以售後服務爲主的專業性技術服務公司,具有專業的維修技能和維修設備,並配有完善的全省售後服務體系。受到各型企業客戶、學校、公家單位的一致信賴與肯定。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印表機、繪圖機、多功能事務機、傳真機、投影機、大供墨系統、列印耗材、電腦週邊、數位商品,專業整合行銷、維修服務。

福利制度:
勞健保,全勤、三節獎金,績效獎金,生日禮金,伙食津貼,員工旅遊、員工分紅。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諮詢顧問、影印機、傳真機、其他未分類、投影機、其他電腦週邊產品、其他、視訊裝置、印表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