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TIGER球的運動館(王者娛樂休閒館)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4)23809991
傳真:(04)2380917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文路499號
網址:http://www.tiger499.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6年
經營理念 : 本公司秉持開創高品質休閒娛樂產品的理念,集資創立了城市發展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發展具有精緻化服務、高科技技術、豐富主題的多元複合型態娛樂中心,希望為消費者提供更完美的休閒娛樂與親子服務。
最具時尚感、最有趣又安全的運動休閒空間!
挑戰你的耐力~訓練你的體力~展現你的超能力!!
全方位的複合式運動概念館---TIGER球の運動館---
(營業時間:早上9:00-凌晨3:00)
讓每一位消費者~可以在烈日下揮汗如雨;
       ~也可以在室內舒適進行。
位於台中圓滿戶外劇場對面~斥資一億2千萬元打造,佔地廣達2500坪,為兩層樓建築物,寬敞的空間,加上琳瑯滿目的球類運動設施,感覺很像大型室内遊樂場。不少民衆在圓形劇場散步運動之於,都會不禁往這棟龐然的建築物走來。『TIGER』的大門是隨時敞開〜歡迎每一位民眾〜
館內設施有:保齡球.撞球.棒壘球打擊場.DARTSLIVE2電子飛鏢機.親子遊戲機台.體感遊戲機台.熱門音樂機等,國人最熟悉且嗜好的球類運動項目!並引進最先進的設備進入台灣!
例如:日本原裝進口桌球發球機~配備電腦感應面板,對於球技的提昇有很大的幫助。
棒壘球場:球速從80公里~145公里的打擊區一應俱全,還可練習打旅美職棒明星王建民擅長的伸卡球。另有練習打擊區和投球精準度的16宮格,都是電腦自動感應,且分7個關卡!遊戲規則:第1關卡凡投中5顆球就多送3顆球!就可競技第2關卡凡投中7顆球就多送3顆球!依此類推~~凡投中指定號碼分數較高!投中非指定號碼分數較低!連線加分!在GAME---OVER之後會列印成績單留下每一次競賽紀錄。
除此之外~日本最先進的籃球投籃機也同步出現在『TIGER』!除了練投籃速度之外還有一座練習投準的九宮格投籃機,在GAME---OVER之後會列印成績單留下每一次競賽紀錄。本館依各項球類運動的活動屬性加以分類,聲音稍大的棒壘球場及桌球和撞球設在二樓,一樓則有保齡球和籃球及兒童球道以及其他娛樂型機台。保齡球設有26個球道,兒童球道是對小朋友量身訂做的專屬球道喔!!撞球場的等待椅乃是高級沙發讓等待打球的人不再坐立難安,靠窗處還有高腳椅可以觀賞戶外的夜景。
『TIGER球の運動館』目前為全國第一家複合式球館!也是唯一一家結合健康與無煙空間的運動館;更堅持提供優良的運動休閒空間與服務品質,讓消費者有個放鬆的地方,提供消費者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桌球、撞球、籃球、棒壘球和保龄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