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海雅谋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单玲玲
電話:(510)85180607
地址:上海市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科路2966号1幢515室
網址:http://www.zgl.com/
Email:1518937387@qq.com



公司簡介

上海雅谋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外贸电商建站、推广、培训、物流等一条龙的平台化产品和服务。创始团队具有互联网基因并拥有丰富的跨境商务实战经验。公司秉持自由开放、尊重个性、重视创新、高效执行的文化理念,我们提供完善的内部培训并实施弹性工作制。公司位于张江高科园区中心位置,商业完善、交通便利。公司已经完成天使轮融资,热忱邀请富有才华和充满激情的精英加入我们,让我们携手努力把中国龙(ZGL.com)打造成跨境独立电商第一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我们一起分享互联网的高速成长和跨境电商的时代红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上海雅谋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外贸电商建站、推广、培训、物流等一条龙的平台化产品和服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