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長津建設有限公司華山分公司(家美飯店)


聯絡人:丁小姐
電話:(02)23581234
傳真:(02)239145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12號2至9樓
網址:http://www.welcomehotel.com.tw



公司簡介

一、家美旅店結合了東、西方仿古設計,於入口處即展現出日式庭園風格,大廳及玄關有著中古世紀的典雅氛圍,每個房間都有藝術品擺設,每層樓走道或是陶板或是釉燒各有不同裝飾主題,是一家以藝術為主題的商旅飯店。

二、家美旅店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交通便捷但不嘈雜,隨時提供客人安全、舒適、寧靜之居住環境。也因著硬體的細緻及熱誠服務吸引眾多國際商務旅客入住。

三、家美旅店一直定位於優質商務飯店之列,所以,現今所持續開發客戶也都以外商公司為主要客戶來源,目前外籍住客約佔七成住宿率。而館內從業人員定期舉辦在職教育訓練,針對外語能力、專業知識、服務品質、形象禮儀、消防安全、勞工衛生等不斷充實員工正確和最新的知識,希望提升中小型飯店國際化形象。

四、歷年來國內積極拓展觀光事業,家美旅店也藉由全球性網際網路之行銷管道,與香港、歐洲、美國及日本網站合作,將位於台北車站旁交通極為便捷的家美旅店介紹至國際間,努力推廣台北的美,更能吸引國內外觀光客到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國際級商務精品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