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振國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尤小姐
電話:(04)22330956
傳真:(04)2231-2136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56號2樓之7



公司簡介

振國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我們振國體系下還有振國法律事務所,我們一直相信,律師角色絕不在於僥倖鑽漏洞,而在於堅守原則,用盡正確的方法處理正確的事務。孔子說:「寬則得眾,信則民任焉。」,我們希望能在此紛亂的社會,仍能保持寬厚、誠信的態度,堅守專業水準與律師道德。
律師這一行並不是單純的營利事業,反而肩負著相當程度的社會責任,對我們而言,替客戶解決問題的成就感,大於金錢物質的收獲。我們也相信,律師身為法律顧問的角色,應該是「預防重於治療」,也就是說,在具體事務發展之初,律師應能協助發現、評估及設計相關法律機制,以幫助客戶趨避風險而謀求最大利益。

我們瞭解商務市場複雜多變,許多事務並非單純從法律層面即可解決,但是,我們期盼客戶體會法律往往是界定權利、化解風險的重要關鍵,所以,優秀律師的法律思維,絕不能僅是單純法律條文的排列組合,而應該是掌握交易實況後,針對客戶實際需要所做出的意見。
我們以服務客戶諮詢、企劃、公司顧問、提供生意上往來所遇到的疑難雜症的問題處理之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客戶諮詢、企劃、公司顧問、提供生意上往來所遇到的疑難雜症的問題處理之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