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塑格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125717
傳真:(03)312571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538號3樓
網址:http://www.everlon.com.tw



公司簡介

塑格企業成立以來,在專業領域不斷創新,以團斷精神努力突破,秉持永續經營之精神邁進,初期成立貿易部門,服務國內外客戶,並於隔年設立台灣工廠,自行研發生產TPR之參配料,自創品牌EVERLON EVERTON,以加強產品技術的提升,品質穩定的控管,而在市場上得到客戶的肯定,奠定業界之聲望,為因應產業結構之變化級快速成長之中國大陸市場,便於2000年在中國深圳設立工廠,家人生產行列,以便服務台商、外商及中國國內市場,更於2005年設立二廠,快速有效的供料,深獲客戶好評,進而奠定良好口碑及信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原料、橡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EVERLON 是一種熱可塑性之彈性體,一般通稱TPE或TPR,他不同於一般傳統的熱固性橡膠,其加工步驟簡化,不需配料及硫化,可使用一般塑膠加工方法,其廢料可100%回收利用,是一種新環保材料。
產品應用範圍廣泛,舉凡運動器材,文具用品,汽車零件,電線電纜,醫療器材等等不勝枚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