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巨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連先生
電話:(02)29998588
傳真:(02)2999081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3巷4號8樓
網址:http://www.tg-light.com.tw



公司簡介

台北上巨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LED應用燈具的專業製造廠,可為客戶研發設計各種LED應用需求,及建築大樓,橋樑等燈光變化DMX512系統控制,產品有路燈,日光燈(管,盤,平板式),洗牆燈,投射燈,地埋燈,MR16…各種替代性光源,製造基地除在台北中和市外,主要座落於廣東省江門市高新區,佔地3500平米。

上巨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就是台北聖平電子有限公司,結合更多研發, 品保人才共同組成上巨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並于2002年成立於台北中和, 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SGS環境體系及CE認證.UL認證.RoHS認證.並實行MRP,ERP系統管理,使得生產順暢,品質管制穩定, 對客戶交期準時,價錢實惠,客戶滿意。

本公司的經營理念“創新,品質,誠信,服務”, 從開發新產品到生產出貨皆以新技術,新製程,品質優先,標準化的工藝運行,以期持續成長,確保領先地位,並為全人類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但在前鋒化妝修的居室中,人們對燈的請求決不光限於安設一支光禿禿的節能燈,更渴想在風雅的燈飾品中能夠運用節能光源。走進滿目琳瑯的燈飾品市場,如何才氣選到既節能環保又統籌裝潢結果的燈具?

■節能or裝潢毫不弗成兼得
據剖釋,片刻市場上燈飾的光源有兩種駕御辦法--分組光源和不分組光源。記者在紅星美凱龍家居廣場燈飾城剖釋到,光源分組首要是為了檢樸耗電量,因為有些燈飾弗成行使節能燈,倘若同時發光會形成100瓦以上的功率,形成較大的熱量,室內溫度也會很快激進,消耗了興許然的能源。不分組光源通常選用節能燈,耗能低,清明度高,所以沒定然分組。

片刻,市場上還有良多燈飾弗成行使節能光源。形似水晶燈這樣強調裝潢結果的燈飾,通常需求高亮度才氣折射出水晶燈飾的榮耀。而節能燈片刻還達不到渴想的裝潢結果,因此只能選用平平的燈珠或平平燈泡。
因此,在採購燈具時,消耗者要殘餘推敲家裡的裝修作風和能耗需求。在看重裝潢環保的同時,更應檢樸能源,沒關係盡量選擇選用節能光源的燈飾,既能進入最佳照明結果,又能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傳神做到環保節能。

■裝潢適度也是一種節能
如今,燈具在居室飾品中扮演了首要角色。但是要統籌節能和裝潢,還要做到因時制宜。在很小居室好手使大型燈具,即便選用節能光源,同樣會造成能源的糟踐。

居室選燈的提綱是'大屋用大燈,小屋用小燈'。燈飾要同房間的高度契合合,房間高度在3米以下時,不適選用長吊桿的吊燈及垂度大的水晶燈,否則會有礙穩定。其次,要同房間的面積契合合,燈飾的面積不必大於房間面積的2%~3%。如3~4㎡的門廳,可選擇直徑為20㎝以內的燈具,不至於造成門廳頂部燈實在積過大,給人貶職的認為。 20㎡的客廳,燈飾的直徑不必率先70㎝;30㎡的客廳,燈飾直徑不必率先80㎝。如照明虧空,可填充光源或者哺育其他燈具作彌補。

此外,燈飾要同整體的裝修作風契合合。考中、日式、歐式的燈具要與四周的裝修作風調和合併,才氣倖免給人以錯雜的認為。衛活間、廚房等不凡環境,應當選擇有防潮、防水功效的燈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