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家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3)4787686
傳真:(03)4787685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高獅路303巷3號
網址:http://www.2899.com.tw/



公司簡介

-全國唯一斷水氣密窗+幼兒安全晴雨窗專業生產廠

  華家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71年創立以來,就專注於鋁窗的設計與技術研發,擁有20餘項專利技術,成功推出華家窗中窗系列產品:防墜樓安全晴雨窗、斷水氣密窗、六點氣密推開窗 … 等,讓你雨天可開窗,住在樓上不裝鐵窗也不擔心小孩墜樓意外,讓華家幼兒安全晴雨窗來增加您的居家安全。住戶管理委員會為保持大樓的外觀價值與消防安全、許多大樓都不允許裝設鐵窗遮雨棚。而使得窗戶成為居家安全的一大缺口,兒童不慎由高樓墜落的的事件,時有所聞,紗窗操作不慎或颱風天時掉落更是常見,因此研發最新一代的氣密窗,已成迫切的需求,20餘年來華家對品質的堅持,與多樣性產品的開發不遺餘力,只為追求卓越的成就感。近來社會環境變遷迅速,消費者的要求也更精緻,但卻沒人為品質背書保證,常有消費者花大錢指定品牌買氣密隔音窗,結果安裝後,漏水、漏風、漏音,消費紛爭常常出現,平心而論,消費者因專業知識不足,無法自行判斷自身的需求,任由坊間一般的鋁窗店推銷,結果只買到品牌卻沒買到品質。很多地下工廠拿大廠開放(淘汰技術)的鋁材來冒充氣密隔音窗,消費者如何分辨?其實消費者只要記住要求檢附相關出廠證明文件,生產的工廠合法登記證及品質性能試驗證明,就可以有效維護自身權益,如果能有總公司整合認可的行銷服務團隊,來搭配施工就更完善將來維修和品質性能將更有保障,祈盼 華家山仁氣密隔音窗系列產品 能對社會大眾提昇居家安全有所助益,善盡企業對社會的責任。


公司簡介
公司創立於1981年,為一績優又穩健的公司,從事鋁門窗製作之專業廠。為求永續經營,公司自今年開始轉型,推出一系列符合現今社會大眾居家安全需求的新世代門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華家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 71 年創立以來,就專注於鋁窗的設計與技術研 發,並成功推出華家窗中窗系列產品:

1.橫拉型窗中窗
2.推開型窗中窗
3.套入型窗中窗,讓你雨天可開窗,住在樓上不 裝鐵窗也不擔心小孩墜樓意外,突破傳統創新設計,華家窗中窗讓你家窗戶用途、 功能多更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華家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 71 年創立以來,就專注於鋁窗的設計與技術研 發,並成功推出華家窗中窗系列產品:
1.橫拉型窗中窗 2.推開型窗中窗 3.套入型窗中窗,讓你雨天可開窗,住在樓上不 裝鐵窗也不擔心小孩墜樓意外,突破傳統創新設計,華家窗中窗讓你家窗戶用途、 功能多更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