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郭九電腦美術設計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2)2381-0025
傳真:(02)2331908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1506室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郭九設計補習班, 成立於民國75年(原為復興設計補習班) 為國內設計教育訓練中心的領導者。 重視課程研發 ,求新求變的理念始終秉持「熱忱教學 誠信可靠」的教學理念 ,除了掌握時代脈動, 依據市場需求規劃新課程, 更為提升企業競爭力不段更新設備 ,培訓師資, 加強人員訓練, 編列最新教材

現有「設計升學班」、「電腦班」、「e-learnign線上教學班」、「設計實務班」等多元化班別, 全方位的學習環境 及mac、pc電腦繪圖教室、讓學員學習最新 ,最完整的課程。專業老師駐班指導。最設計界最具口碑的設計補習班。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設計升學班」
做四技二專、二技插大、 研究所、各院校、有關工業產品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 ,空間景觀設計的升學教授課程,課程包括設計概論,素 描插畫設計、整體設計,快速設計等。

「電腦班」
全新教室、pc及mac電腦繪圖教室,讓你置身於咖啡廳上課一樣的數位教室。

「e-learnign線上教學班」
學習無距離,不管你在台北或屏東、香港或廣州,不用出門、無須打扮、不必風吹雨打、不用搭捷運、找車位,只要你愛甚麼時間上課就可以甚時上課,隨時充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