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偉暄辦公傢俱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3)5429703
傳真:(03)5429681
地址:新竹市北區金竹路46號
網址:http://www.wellshow-design.com.tw/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成立時間: 西元1995年 經營理念: 以創造出『效率化‧人性化‧專業化』的辦公環境目標。
更以『迅速‧精準‧敏銳』的腳步,因應多變的時代潮流,提供顧客『多元化‧專業化』的服務,讓辦公空間更具生命力,而不再只是單調的辨公環境。企業文化: 從專業技術到科技領域,除了提供一系列優質辦公傢俱外,更有專業人員提供規劃與服務。
自個人工作室的處理、辦公環境、景觀規劃和尊重人性的合理性、以及OA設備的整合, 規劃出生活化又不失實用性的辦公環境,為企業文化做完整的系統性服務,迎合新一代智慧型辦公室規劃的需求,引領企業版圖,邁向新世紀。
長年以來,客戶的肯定與支持,使我們不斷的茁壯成長。偉暄更秉持著『顧客即我』的服務態度;『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在公司團隊中,無論在銷售建議、設計規劃、維修服務…等,皆有專業化的人才,各司其職、分工合作,讓客戶得到完善的服務。

產品服務產品項目: OA辦公室傢俱/辦公室空間規劃/商業空間規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辦公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空間規劃ˋ辦公室裝修ˋOA辦公傢俱ˋ屏風ˋ辦公椅ˋ會議桌、辦公桌椅、洽談沙發、各式檔案櫃及書櫃、各式主管辦公桌系列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