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矽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7)7190888
傳真:(07)2134673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26號B1
網址:http://www.systemlead.com.tw



公司簡介

矽聯是由多位南部年輕夥伴組成的軟體公司,主要是服務大型客戶的軟體規劃與專案開發,例如:財務、業務銷售網站、生產管理等系統。公司主要組成有: 系統分析師、軟體工程師。2006年開始投資電子商務,並置身投入環保與社福領域相關的社群經營。建立了綠色奇蹟網站,保車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矽聯科技可以學習程式開發與不同系統之間的整合,讓你擠身成為專業的電子化專家。服務的內容包括: ERPII 、SCM、CRM、網站設計、商業智慧、工作流程等等。
也成立了以下電子商務網站:
1. EAPortal ( 請連結 http://www.sleaportal.info )
這是一個為了無障礙網頁開發的快速建站套裝軟體。
2. CADTransfer ( 請連結 http://www.systemlead.com.tw/CADTransfer )
這是一個透過工業局補助研發而成的套裝軟體。
3.綠色奇蹟 (請連結 http://www.3c-dr.com.tw)
這是一個以社會企業為理念的環保公益網站,整合各方專業能力,讓舊電腦回收可以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4.保車丸 (請連結 http://www.cardr.com.tw)
這是一個為車主與保養廠之間建立善循環的服務網站,希望透過網站的推薦讓車主找到優質的保養廠。
5.檔風玻璃網
首發的商業網站,打破車主與玻璃行之間的資訊落差,服務車主能快速正確的更換汽車玻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