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丞基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9997331
傳真:(02)2278711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2號7樓之7
網址:http://www.3am.com.tw



公司簡介

【丞基技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
一、機械視覺檢測
本公司開發了一視覺檢測系統,取代傳統用人工目視的方式,以攝影機所擷取的畫面,經由電腦檢測分析而得到準確的數據,大大的降低了因人工測量所產生的人為誤差因素,使客戶能輕易的提升產品的穩定度與一致性。

二、LED光源
因應視覺檢測時所必須提供穩定的光源,目前LED光源已漸漸取代舊有的的日光燈、燈泡…等,本公司所開發的LED光源設備不論在亮度、均勻度....等,均已達美、日的水準。

三、LED調光器
在做視覺檢測時,LED的光源亦須因檢測的目標物調整光源的強弱,本公司亦開發了兩款調光器,分別為:

1.數位式輸出

INPUT:AC100~240V 33VA OUTPUT:12V/12W  CIRCUIT:2

可分別單獨控制兩組迴路,並有兩組接點訊號,提供外部控制ON/OFF

2.類比式輸出

INPUT:AC100~240V 33VA OUTPUT:12V/12W  CIRCUIT:2

四、工業用液晶螢幕

鑒於全球工業自動化已有慢慢朝向以PC-BASE為基礎的領域發展,液晶顯示螢幕的需求亦漸漸取代傳統的CRT顯示器,目前世界各種高科技產品及工業自動化設備為達到產品的精緻化,提高產品及設備本身的附加價值。液晶顯示已成為各家下一代產品及設備的標準配備。
本公司目前市場上各種標準尺寸的液晶顯示螢幕開發出,適合工業界使用的液晶螢幕顯示器,提供以PC為標準的VGA介面,開放式的架構,易於整合各種嵌入式產品,讓各家廠商能夠輕易的達成產業升級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控制系統整合、視覺檢測相關設備、半導體檢測設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