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復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7)8715770
傳真:(07)8715774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興業街16號
網址:http://www.fuhwae.com.tw



公司簡介

●誠信勤實 ●慧捷專新 ●以人為本 ●追求卓越
復華機械全體同仁,秉持上述四項經營理念,以此做為企業發展的最高指導原則,茲將其精神理念闡述如下:
一、本公司秉持誠信原則經營企業,並以此原則來建立戶、供應商與員工間的伙伴關係。

二、本公司要求組織內全體同仁,效法創廠先進們勤勞務實的工作精神,且將此精神作為企業行動的第一準則。

三、知識經濟時代來臨,唯有增進專業新知、加快創新速度、強化統合能力,方能應付科技與產業的急速變動。

四、本公司遵循以人為本的理念規範,經由個人的主動學習和團隊的通力合作,產生個人與企業最大價值。

五、產業競爭愈來愈激烈,企業不能志得意滿安於現狀,必須要鼓勵全體同仁積極創新求變、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如此才能達成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重視環保效益 ●預防重於補救 ●政策永續發展
本公司視環保為產業和產品發展完整的一環,基於上述三項環保理念,茲發表下列政策聲明:
一、 本公司重視環保效益,承諾在產業和產品所有的發展中重視環保,並將環保納入各項經營管理的風險評估、成本效益與企業活動之中。

二、 本公司依循環保的基本理念,以預防重於補救的執行態度,確實重視並做好生產和銷售過程中一切的環保品質要求。

三、 本公司致力於節約能源減少製程廢棄物,同時加強回收與再生利用,並注重產品開發,機器原物料購置的生態設計。

四、 本公司鼓勵全體員工對環保事務的共同參與,並以做一位負責任的企業公民為榮。

五、 本公司遵從一切有關的環保法令,並加強與政府環保單位、產業界、供應商和客戶間的密切合作,永續發展環保政策,立願成為一個環保的模範企業。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電子産品加工、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一、 機械零組件加工:
1972年以合板機械、紡織機械的零組件維修製造開始,客戶群有復興木業、台灣夾板、聯勤被服廠等企業。

二、 木工刀具木工機械製造:
1975年進行各類木工刀具、砂光機、 曲木機、拼板機等木工機械製造,客戶群有香港柚木、欣欣、葉氏、朝陽等傢俱廠。

三、 精密鈑金:
1984年得蒙台灣飛利浦建元電子公司協助,開始跨入半導體封裝、測試和被動元件機械零組件製造領域,導入新的品質與製造觀念,從精密鈑金、機械組架、零件加工等項重新出發。

四、 鋁擠型架構系統:
1993年參考歐洲、日本產品,截長補短研發成自有鋁擠型架構系統,不斷擴充改進並陸續取得多項新式樣專利。

五、 半導體封裝、測試、製程用載具:
1995年憑借鋁擠型模具累積的研發基礎,加上機械加工和精密鈑金的製造經驗,開發一系列AL-RELL、CARRIER、SLOT MAGAZINE、STACK MAGAZINE、FILM FRAME、WAFER FRAME、CASSETTE、WAFER CASSETTE、晶舟盒、晶圓匣、彈匣、料盒、鐵圈 等半導體封裝、測試,製程用載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