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合刺繡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6)2705177
傳真:(06)2705066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7巷18號
網址:http://sai-heart.myweb.hinet.net/3.files/page0001.htm



公司簡介

新合刺繡股份公司成立於2004年,主要是生產蕾絲刺繡花邊。

公司經營理念為立足臺灣,放眼世界,永續傳承及創新。

我們公司的產品主要是應用在女性內衣、時裝、禮服、家用紡織…等,我們公司的主要行銷市場是位於香港、大陸、歐洲、美洲。產品種類繁多,內容包含了網布刺繡、水溶刺繡、花邊刺繡、疋裝刺繡….等。

新合刺繡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 2004 年。主要生產各項刺繡蕾絲花邊,如網布刺繡、水溶刺繡、蕾絲刺繡、領花刺繡、全幅刺繡、花邊刺繡、棉布刺繡…等。產品種類多樣化,應用於女性內衣、時裝、禮服及各類家用紡織飾品,於刺繡紡織市場經營有著深厚的基礎及經驗。





經營理念–-心思維,心服務

–-從心出發,合心合力。

–-永續傳承及創新

–-實事求是,追求精緻品質



客戶至上,為客戶創造最大競爭力是 新合公司最大的承諾及理念。長期分析及觀察紡織市場,充分瞭解市場主流結構,整合流行趨勢並針對潛在市場進行開發,以公司各部門水平整合強調零距離的快速服務,落實為客戶帶來最大產能效益為最終的目的。



新合公司研發設計團隊堅持著認真、創新、專業、時尚、多元、用心、變化、獨特的理念,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優質設計,更積極開發各項織品應用於刺繡蕾絲,賦予刺繡蕾絲新風貌,設計作品新穎,配色豐富,提供給客戶多樣性的選擇及服務,給予客戶真誠的保證及承諾。



新合公司擁有新穎的機器設備及專業素養的技術人員,在硬體及軟體都是業界的佼佼者,在生產製造的過程中,以客戶的立場來思考,將客戶的利益視為最高的理想目標,從採購原料、半成品至成品皆有制定完整的標準作業程序,原料的採購皆是經有通Oeko-Tex 100 及ISO等國際紡織認證的廠商所提供,新合公司製作及提供完整的樣布及樣紗色卡,使客戶在打樣需求中,有良好的搭配性及快速完成的時效性。



新合公司設有螢光劑檢測設備、標準的對色暗房及在業界中引以為傲的專業染整技術。尤其染整技術是決定刺繡品質的基礎,新合公司長期規劃,積極培養專業人才,增加專業素養。對刺繡成品品質的呈現,從生產製程開始,每一過程皆全程追蹤校正,嚴謹負責的態度,達到品質零缺點的要求,這是對客戶基本的尊重與責任,而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是新合公司不斷進步的原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天然紡織原料、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女性內衣、時裝、禮服、家用紡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