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國變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2)29889598
傳真:(02)29850998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71巷45號
網址:http://www.c-var.com



公司簡介

中國變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1年。秉持以服務導向、顧客至上、品質第一為經營理念;以精準、誠信、擴大服務客戶並強化產品的素質進而創造穩定的品質為宗旨。我們關心客戶及市場需求,有別於他牌購買後遍尋不到製造商的售後服務,中國變速工程提供完善的整體服務,以客戶的滿意為目的,精益求精,以達永續經營之目標。

本公司初期生產「無段變速機」和「齒輪減速機」,進而衍伸生產蝸輪減速機及液體攪拌機,且生產之蝸輪減速機更是全臺灣唯一獲得經濟部專利證書肯定,擁有國家品質保證。本公司並以專業技術為客戶研發出自降閘門吊門機、地‧空吊輸送工程、噪音‧震動防止工程、冷卻塔減速機、冷卻塔風扇翼、專利攪拌翼等…。此外,在臺灣營造業蓬勃發展時期,為了滿足砂石場的大量需求而研究開發全系列「賽驅樂減速機」產品市場。賽驅樂減速機擁有高效率、大減速比、小型輕量;低噪音、同軸心、堅固且壽命長等特點,負載扭力是全世界所有減速機扭力最大。本公司所生產的高速乳化機是全世界最高速度可0~7200RPM。

中國變速工程凝聚30多年來所累積的技術經驗和先進的科技為客戶提供最理想及專業的產品。至今,本公司已生產超過十五萬台減速機,並設有專業的研發、設計、製造團隊來滿足每一個客戶不同的需求,產品銷售廣泛,台灣在地製造,獲得客戶大力肯定,值得您的的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渦輪減速機、齒輪減速機、賽克樂減速機、百比賽克樂減速機、軸上型減速機、攪拌機、伺服專用減速機、電梯用減速機、電動式雙邊吊門機、PIV無段變速機、MEZ馬達進口馬達、震動馬達、皮帶式無段變速機、緩衝啟動器、高速乳化機、污水處理設備、滾珠螺桿減速機、扭距限制器聯軸器、變頻器、NMRV、賽驅樂減速機、蝸輪減速機、SUMITOMO減速機、水門機械、十字轉向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