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方地產投資管理企業社(林口三店)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9)89327069
傳真:(02)2608848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335之5號1樓



公司簡介

東方帝國開發事業,自1987年投入房地產業,深耕於大桃園、林口、新竹、北台灣等地區,為建築金石獎知名績優建商,二十餘年之經驗累積,興建及銷售房屋多達萬戶。

「正派、用心、服務」是我們的經營理念,「穩健、踏實」是公司一貫經營策略。我們在工程安全與服務品質上嚴格要求,每一件開發、每一戶房子都視作代表個案推出,迄今獲頒五座「最佳建築金石獎」榮耀,除了頻頻獲獎外,我們的每一次案件推出,都能夠在短期間即創造百分百完全銷售佳績。今天,東方帝國仍持續開發興建優質物件,滿足各階層人士需求,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居家及置產標的,年平均銷售戶數達1000戶以上。

此外,有鑒於成屋市場雖有數量龐大之各類物件,但往往因人為疏於照顧整理,屋況環境逐漸殘舊不堪,也導致仲介交易價格極為紊亂,客戶權益易被犧牲。因此,我們也投資成屋市場,延聘優秀設計師與工程團隊,仔細檢視屋況並整修裝潢,賦予中古房屋嶄新面貌,再以實惠價格幫助客戶輕鬆買到最適合的房子,目前年平均銷售戶數亦達500戶以上。

東方帝國瞭解購屋圓夢,擁有理想家園是很多人一生中最大心願。所以,我們一直以來即秉持良心誠信與負責任的態度面對客戶,將心比心,理解客戶需求,傾聽客戶心聲,全心全力幫助每一位客戶完成心願。優異的經營績效,證明了本公司體質健全、形象健康、成就卓著,也成功締造了東方帝國開發事業在不動產領域專業的地位及客戶間良好的口碑。

*近期代表個案:
一、2005年5月-平鎮【東方之星1~2期】經典住宅,平鎮新都心精華地區,繁華榮景可期,頂級規劃,豪宅建築,千戶造鎮。

二、2005年6月-觀音【東方麗緻1~3期】透天別墅,坐擁桃園科技園區、航空城、國際港,絕無僅有黃金地段,增值潛力無窮,199戶。

三、2005年10月-中壢【傳世國寶】六星級豪宅,內壢日月光旁,大中壢區最頂級規劃豪宅建築,全新成屋,288戶。

四、2006年10月-中壢【璞石】透天店住,陸軍專科學校旁,正臨龍東路忠貞商圈,地段絕佳,增值可期,120戶。

五、2007年10月-平鎮【雲鼎】經典豪宅,平鎮新都心精華地區,地段絕佳,榮景可期,涵碧樓式中庭造景,頂級規劃,167戶。

六、2007年11月-平鎮【美麗殿花園廣場】經典豪宅,坐擁平鎮新都心精華商業區,杜拜飯店小豪宅規劃,地段絕佳,榮景可期,264戶。

七、2008年1月-平鎮【中大尊品】透天別墅,中央大學旁,正臨民族路,絕佳地段,有天有地優質別墅,139戶。

八、2008年3月-平鎮【鼎藏風華】層峰別墅,緊鄰忠貞商圈,頂級建材,版岩湯屋,珍貴稀有,58戶。

九、2008年6月-觀音【鼎藏大觀】透天別墅,坐擁桃園科技園區、觀塘國際港、航空城等陸海空三項重大建設黃金地段,增值潛力無窮,稀有雙併,頂級建材,72戶。

十、公司另投資大桃園、林口之成屋物件,含大樓、透天、別墅、公寓、店面、事務所、廠辦等各式物件,約200餘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東方帝國開發事業主要提供包含:建設事業,地產投資,房屋銷售,土地開發,設計裝修,投資理財,房貸諮詢及專業代書等服務。

企業集團下轄管理、開發、企研、建設、設計、業務、工務、售服、代書、財務等部門,從業夥伴300餘人,組織架構完整。此外,公司也與工程、水電、清潔、油漆、裝潢、廚具、傢俱、廣告等多家優質廠商協力,從案件開發、裝修,到銷售、交屋,全面服務、全程監督。我們希望做到:對內,給予同仁充分的後勤支援;對外,也給予所有客戶最周延的保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