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威力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蘇小姐
電話:(07)3800773
傳真:(07)380075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28樓之1
網址:http://www.weleader.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目前員工約50人,分為儀器維修部、業務部、產品支援部及實驗室整合部,著重於醫療的人性化,以服務為導向,在技術維修、醫療專業協助和品質形像的提升,客戶均給予非常高的正面評價與肯定。公司致力於營造一個不受限制、能自由發揮的工作環境,讓對的人在最適合的位置上培養所長、學習和成長,以達成工作上的自我實現。


經營理念
醫療百年大業裡,本著『以人為本,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自從成立以來,秉持著誠信與用心原則,取之於社會,服務於社會,在客戶與業界中建立良好的信譽與形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代理/經銷居全世界IVD(In vitro Diagnostics)體外診斷龍頭地位的相關產品,儀器與試劑皆持續創新、研發,客戶群為研突單位、學校、醫院、檢驗房及區堿級以上醫院,主要在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檢驗系統,如血清生化整合平台、臨床照護及醫療資訊整合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