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岱聖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顏志任
電話:(04)8656019
傳真:(04)8656021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太平村大新路1巷25號〈總管理處〉
網址:http://www.daysheng.cttnet.net/
Email:daysheng@mail.ttnet.net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67年創立於彰化縣埔鹽鄉岱聖企業有限公司(A廠)企業敘事~1987年岱聖 成立,從事各種家用清潔、芳香、日常用品、個人清潔保養用品,製造、成型、印刷、貼標、充填組裝等自動化之一貫作業。

佺立企業有限公司(B廠)專業生產食品用鋪墊紙、蒸籠紙、烘焙紙、抗黏食品用紙,榮獲SGS認,証,CNS3800 ,CNS4986國家標準:多國專利與認證。

為能更加提高百貨市場需求,後擴充廠房機械,繼續擴大營業,於同應客戶需求於1992年在中國龍門縣成立龍門偉旺企業有限公司(C廠),增設全自動化設備。



~整裝待發迎向國際舞台~

秉持事業團隊、客戶滿意、優良品質、全球行銷之四大精神指標,對自我嚴格要求,對客戶信守承諾,兢兢業業努力不懈。



30年來岱聖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強調顧客為上,為顧客提供最具競爭力之產品及最優質、最適價之服務品質,同時強調創新的觀念,在不同的產品創新以符合客戶不同的需求,未來將加強籌畫擴充產能,加速產業升級,朝國際化邁進,提供全球客戶更便利的服務。



全體岱聖企業同仁,在董事長的領導下,兢兢業業不斷努力,以期創造更卓越的產品貢獻社會,岱聖從台灣出發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立志成為國際水準,專業之個人清潔防護、家用清潔用品、專業生產製造商



關於柔軟熊系列:

「環保」、「天然」、「無毒」是岱聖的主要經營信念。柔軟熊系列產品即是此信念下,由岱聖企業有限公司(生技廠)研發的天然無毒清潔用品,台灣製造品牌。



因為了解,所以堅持環保天然無毒:

柔軟熊堅持全系列產品配方中,絕對不含任何有害健康的物質,用心創造無毒健康的環境,在清潔過程中您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純粹以植物性椰子油醇界面活性劑與搭配無毒助劑成份調製而成,具有一定的洗淨力,讓您肌膚健康又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家用紙品
主要商品服務:
A廠.
. 家庭清潔劑、個人潔身保養、洗衣精,濃縮洗衣粉,漂白粉,洗碗精,洗手乳,乾洗手凝露,沐浴乳,洗髮精,身體乳,專業市場清潔劑系列  
. 芳香、精油、防護、驅蟲和除臭用品系列
. 品牌委託加工、新產品研發製造

B廠
. 食品用鋪墊紙、蒸籠紙、烘培紙、抗黏食品用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