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誠公關/萬博宣偉公關)美商埃培智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emily
電話:(02)27225369
傳真:(02)878985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11樓1100室
網址:http://www.golinharris.com



公司簡介

高誠公關隸屬於美商埃培智集團The Interpubilc Group of Companies, Inc.(IPG)。於台灣市場、埃培智集團旗下擁有二家公關品牌,即高誠公關與萬博宣偉公關。高誠公關在台灣擁有不同產業之豐厚公共關係專業顧問經驗,已在台灣市場建立了獨特的基礎與優勢,並為台灣地區的本土與外商客戶創造不凡的公關效益。此外,高誠公關最為市場讚賞與肯定的,就是跨國市場中卓越的雙向經營能力以及建立「信任」作為提供公關服務的內涵。

高誠公關旨為客戶以及客戶的受眾建立起強而有力的信任關係、進而成為客戶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高誠公關側重於傳播方案的建立,經由不斷的發展、衍生、改進,以符合客戶企業及其產品與服務持續變化的需求。

高誠公關相信,信任創造出倡議者,而這樣的倡議者則來自生意夥伴與瑯內外部的組織。人們對於具有良好聲譽的公司尤其讚賞;他們對於他們所信任的品牌與企業展現出忠誠度。高誠公關堅信以信任為基礎所建立起來的互信互賴以及承諾,將通往人們(消費者)的行動與忠誠;其所創造出理性與感性的結合將牢不可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高誠公關為台灣具領導地位之專業公關公司,擁有豐富之跨國機構公關服務經驗,協助各國際企業發展其於台灣或亞洲其他區域的市場。這些策略顧問服務包括在台灣市場新公司的成立、市場重新定位以及公共關係宣傳造勢。高誠公關專長領域包括企業公關、醫療保健公關、高科技公關、消費性產品公關,以及企業間溝通策略、媒體關係、活動管理和企業品牌定位等服務。
截至目前為止,高誠公關所合作及服務的外商客戶包括:雅虎奇摩、美國家亮集團、諾華藥廠、美國惠氏藥廠、金百利克拉克、宜家家居、紐西蘭佳沛奇異果、軒尼斯酩悅香檳、加州迪士尼樂園、怡廣洋酒龐貝藍鑽特級琴酒.3M.雷曼兄弟 …等等。
在台灣企業方面,高誠公關提供具國際水準的溝通策略,客戶包括:信義房屋、經濟部資訊工業發展推動小組、衣蝶百貨、哥德式國際、大學眼科 .外貿協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