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雄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4)22588889
傳真:(04)225488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66號14樓
網址:http://www.kingdom.com.tw



公司簡介

以誠創業、以愛耕耘
一步一腳印,共譜有情天
國雄集團由董事長許坤仲先生創立於1991年7月3日,歷年來,在許董事長全體股東及優秀同仁濟心努力下,不僅在房地產市場低靡中異軍突起,穩定成長;更在各界肯定中,精心擘劃邁向21世紀,提昇社會大眾及有情天地。建築對國雄來說,不是冰冷的建築物,而是背負聽人類夢想與藝術延伸的重大使命,國雄不斷的挑戰自我,在台中這塊土地努力深耕。在1998年3月於台中市新帀政中心同時推出『國雄企業總部』及『國際音樂廳』兩個超國際水準的保案,成為公司知名的代表,也成為推動中部地區邁向建築國際化之創舉。更於2002年7月出『世紀莊園』個案、將建築版圖推向新竹科學園區,銷售成績獲得滿堂彩,造成新竹建業界的震撼。
國雄用品質贏得肯定,用價值詮釋永恒。

經營理念
以人為本,以心相融。
國雄在手的是建築的無限可能,是客戶成家的滿足與富有。
我們用同理心為人群打造擋風雨的城堡,以人性的需求為出發點,讓人們擁有夢想的空間與生活機能。每一棟房子都集合細膩的經驗與思考,以專業的素養掌空間機能的實用性與建材、色彩、質感融和性,從內到外,展現人文之美與建築藝術之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以透天綜合住宅大樓之開發建,銷售之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