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紅典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767766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5號5樓
網址:http://www.redin-garden.com.cn



公司簡介

紅典建設公司簡介

紅典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房地產買賣、商業開發、商務旅館等業務。以「進步的觀念」、「創新的手法」、「多贏的前提」為事業經營哲學,對於房地產投資獨具開發的敏銳度,同時注入經營管理的KNOW-HOW,將經營的範疇擴展至商場的規劃及經營、服務式公寓租賃經營、商務飯店經營、資產及物業管理,打造一座座高收益的A級商業不動產。
目前於台中地區、上海地區擁有多項商業不動產:
「日曜天地Sunshine Plaza」位於台中市中心,為台灣中南部地區的最大的精品折扣中心,商場面積約1500坪共計四層樓,相關資訊可參見網站:http://www.sunshine-plaza.com.tw/。
「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位於台中市中心,緊臨已有百年歷史的台中公園。為中台灣地區唯一的國際品牌飯店,並由國際知名的洲際酒店集團管理,相關資訊可見網站:http://www.ichotelsgroup.com/。
「上海紅典花園會館」屬套房式商務旅館主要鎖定台日韓的商務客層,相關資訊可參見網站:www.redin-garden.com.cn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産、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1.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業務
2.投資興建公共建設
3.不動產物業管理及經營
4.不動產投資開發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