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瀚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7187333
傳真:(02)2718368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9號10樓
網址:http://www.puredise.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我們把海洋搬上陸地,打造一座海洋生態的陸地溫室!」
瀚頂生物科技公司打造全球首座商業化經營的魚藻共生生態環控漁場, 「以師法自然、輔以科技」的堅持,採用生態工法,結合生態漁場與蔬食農場,建構出「魚藻共生」的生態循環養殖平台。
為開啟健康美味新「食」代,瀚頂生物科技公司推出「淳鮮(PUREDISE)」鮮食品牌,將生產鏈過程與環節,由上游到下游串連成一線,從魚苗培育到成魚養成、飼料配製,都經過嚴格的國際食品安全認證,讓消費者享受美味的同時,更能食的安心!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淳鮮龍膽石斑、極品東星斑、嚴選老虎斑、無毒生態蝦、頂級蒲燒鰻、健康海藻、安心鮮蔬等。 

經營理念
「我們賣的不只是商品,更是一種健康心飲食的承諾與信任!」
「淳鮮(PUREDISE)」是由純淨(Pure)與天堂(Paradise)概念結合而成,五大經營理念「永續、把關、整合、遠見、堅持」貫穿品牌核心價值。
藉由安全精密技術控管ISO22000和HACCP國際食品認證的高標準,堅持為消費者把關,孕育食材天然鮮甜,傳遞食在安心與滋味的新食態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水產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淳鮮龍膽石斑、極品東星斑、嚴選老虎斑、無毒生態蝦、頂級蒲燒鰻、健康海藻、安心鮮蔬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