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陶窯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紀小姐
電話:(03)7740948
傳真:(03)7743744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南勢里二鄰31號
網址:http://www.hwataoyao.com.tw



公司簡介

華陶窯簡介
1984年成立於苗栗縣苑裡鎮,背倚火炎山系,望向大安溪畔沃野良田,與鐵鉆山遙遙相對。由山腰向平原大地開放的庭園視野,望盡林間田邊四時節氣的自然變幻,涵納遼闊平原的農事與人文。佔地六公頃,創立之初,即規劃了柴燒窯工作室、人文庭園及本土植物園,以「根源於土地本質」的生活思考為起點,製陶、窯燒、解說、種植、造景,在原本一片荒草漫湮中,開創窯主人心中執著的本土人文意境,也培養出一群懷有土地熱情、奉獻於人文工作的知識工作者。

【人資發展理念】 土地、工作、生活、人文、科技、專業、友誼,對於華陶窯工作者而言,皆是生命整體不可分割的部份,以人文理念為主軸的開放性思考,促使我們不斷同時向自然大地、向科技思維學習,其中只有因時因地的選擇,而無矛盾。

華陶窯【相思廚】之簡介
將以傳統的台菜料理文化保留與顛覆,重新加入創意、土地人文、典故、傳承、情境推出精緻季節套餐之餐廳,整體風格與菜餚皆搭配華陶窯柴燒器皿呈現,有如菜譜與器譜之展演舞台。

得獎經歷
2004年稻香料理米酒食補烹飪大賽全國總決賽 河洛菜組亞軍
2005年第一屆龜甲萬盃烹飪大賽職業組 銀牌獎
2005年台北中華美食展客家美食大賽總決賽廚師組 金鼎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陶瓷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A. 相思木柴燒陶藝作品及產品
B. 知性之旅一日解說遊活動。內容為台灣人文庭園、本土植物生態、製陶示範 及登窯解說
C. 活動寄燒作品燒製服務
D.華陶窯【相思廚】
E.相關事業:華陶園藝造景公司(景觀設計工程及原生植物苗栽提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