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沅興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沅興機電
電話:(04)22610285
傳真:(04)22614024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98巷8號
網址:http://www.電梯公司.tw/
Email:ys8411@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沅興電梯自七十二年成立以來,秉持「誠意、信心、勤勉、負責」的信念,專營各種升降機,從設計、製造、銷售、安裝到保養。

      

沅興自成立以來,既致力於各種電梯的設計與研發。因市場需求大且多樣化,業務成長快速,因此沅興電梯不斷的推陳出新,以專業的設計及技術來製造“平穩、舒適、快捷、靜音”的高性能產品,堅持以【品質穩定、服務優先】來滿足顧客,並獲多方好評。

      

堅持穩健經營、品質優良、物美價廉的一貫理念,沅興電梯經過多年的積極投入技術研發,在業界已廣受好評,並以全套服務系統(售前諮詢、策劃及售後服務)與工地全程配合,準時完工。

      

強化品質及製造效率是沅興電梯作為對客戶的堅持承諾,為追求更高之品質,沅興電梯已開始建立品質保證系統,期望以更高之產品品質來服務顧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提供的產品
沅興電梯專營各種升降機,升降機設計,製造,銷售,安裝,保養,維修,電梯產品種類如豪華型電梯,展望型電梯,標準型電梯,病床用電梯,殘障專用電梯,無機房電梯,住家電梯,大樓電梯,公寓電梯,迷你型電梯,載貨升降機,油壓貨梯等…如有電梯設計安裝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沅興電梯專業技術團隊竭誠為您服務。
電梯選購指南
不知如何選擇合用的電梯嗎?
您可以參考以下產品特點對照表找到適合您需要的產品系列介紹。
更多的服務,歡迎您隨時和我們連絡。
售前咨詢服務
現場規劃建議、安裝環境位置、工程咨詢、相關技術支援。
產品售後服務
沅興電梯堅固及耐用的結構,使維修的工作減少到最低的程度。
如果您須要選用建議、維修服務或原廠零件等,我們皆受過高度訓練及高度技術,為客戶提供迅速確實的售後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