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逸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連經理
電話:(02)66368889
傳真:(02)6638999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30號8樓
網址:http://www.netfos.com.tw



公司簡介

逸盈科技NetFos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是一個以專業技術、代理與研發、整合及協同行銷為經營核心之高科技資訊技術服務公司。不論在產品之引進,應用方案開發及客戶的服務上皆深獲客戶認同,讓我們擁有許多長期合作之夥伴。
逸盈科技以成為業界領先的「整合性網路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之提供者」為目標,我們的願景為:「提供整合性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進而替客戶創造最大之利益」,對我們的客戶提出「品質是我們的根基、創造極品、顧客為尊」之承諾。
逸盈科技於台灣北、中、南共有三個營業據點,不但能深入掌握市場需求,同時能及時提供各地區顧客所需之服務,接近市場掌握市場脈動,且能就近提供客戶快速之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優異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與技術使得逸盈科技不同於其他代理商,專業的服務提出有效管理網路安全的解決方案,給予合作夥伴(經銷商)在銷售、規劃與網路建置等各方面獨特的優勢,更推動企業發展網路強大商業之動機,有效掌握網路經濟之先機,幫助經協銷商達成企業持續業務成長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網路整合市場之系統整合與產品代理,銷售與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