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北澳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82850064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35之1之3號



公司簡介

奧林匹克金牌橄欖油來自稱為特定保護地區(PDO),地理保護標識(PGI),歐盟及希臘偉大的北愛琴海地區得天獨厚肥沃的土壤得以孕育出超優質的橄欖。是從我們自己家族所擁有的橄欖樹,已相傳多代,(Kolovi)為很特殊而且罕見的橄欖樹種,(Kolovi)此橄欖樹唯獨生長在希臘愛琴海東北部地區。(Kolovi)橄欖樹熱愛海洋及陽光充分的地中海氣候,和需要適宜的生態系統環境的組合,才能夠賦予橄欖樹的生長和結果所必備的最佳氣候條件。
奧林匹克金牌專家們從老的橄欖樹上(平均年齡100-150歲),使用手工採取,揀選慎挑,進而經選出每一顆完美成熟的橄欖,遵循數千年傳統的古早秘方與最先進的設備和最新技術,萃取出”第一次”冷壓榨橄欖果實的珍貴汁液”金黃色液體”製造出這個最優秀的奧林匹克金牌特頂級橄欖油”黃金橄欖油”從這些特別的橄欖樹(Kolovi)的果實中提取出來的橄欖油,不但珍貴更具有特殊橄欖果實的香醇,擁有獨一無二的風味和清香,必是所有烹飪美食優質橄欖油的第一選擇,目前世界上無其他品牌橄欖油能夠與奧林匹克金牌特級橄欖油與之媲美。橄欖樹在希臘栽種已有上千年歷史,成為希臘人健康的象徵。橄欖油用於食用和醫療,美容,照明及其他神聖用途,它是地中海居民健康飲食和生活方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希臘人把橄欖樹和橄欖油視認為希臘神話”奧林匹克眾神”賜予人類最有益健康,神聖尊貴寶重的禮物,一種寶貴可食用及多用途的黃金。是希臘人財富的主要來源。黃金液體變成了他們手上實質的黃金。古希臘採用橄欖枝被編成花慣來加冕古奧運金牌冠軍的王冠,橄欖樹的葉瓣圍繞著橄欖油的金黃色液體象徵著尊貴與財富的集中。橄欖樹是和平、智慧的象徵,勝利、富貴的榮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橄欖油等相關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