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欣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杜小姐
電話:(02)32347220
傳真:(02)3234721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01號9樓
網址:http://www.thinkzone.com.tw



公司簡介

『欣眾科技』成立於1997年,為美商QAD ERP產品在台灣之代理商,主要負責QAD MFG/PRO ERP系統導入工作,並專門致力於QAD MFG/PRO Local-Module之開發與裁修,擁有目前國內唯一MFG/PRO專職客製化小組及資深的顧問團隊,提供QAD客戶技術支援及顧問諮詢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一.代理美商QAD ERP 產品

QAD 成立於 1979 年,為美國那斯達克(NASQ:QADI)上市軟體公司,主要客戶為製造業廠商,是全球及中國汽車零組件工業最大的ERP供應商,因不凡成績被譽稱為〔製造業的專家〕,現為美國主要ERP軟體公司之一。

QAD員工遍佈於全球21國共1600位,全心為製造業顧客提供最專業的Total Solution(主要產品為ERP系統及相關Supply Chain、BI、 e-Commerce等延伸性產品)。產品已行銷85國並安裝在5200個製造單位,可同時支援26種不同語言、主要的貨幣別及多種稅制。

QAD的Industry-Specific , Best In Class 製造業專用ERP軟體,是全球分銷、分工製造型企業用來良善作業效率、增加產業競爭力的最佳利器。


二.開發QAD MFG/PRO 國產模組

1.統一發票模組、成本月結、應收應付票據

2.進銷項媒體申報、實際成本、應收應付票據、保稅

3.應收應付票據、預算、固定資產

4.Workflow、人事薪資管理、品質管理

5.模治具管理


三.MFG/PRO 顧問輔導及裁修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