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恒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6)2082908
傳真:(06)2081996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03號3樓



公司簡介

恒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5年,總部設立於台南,主要經營車用與工業用扣件製造與貿易,客戶群與營運版圖跨足全球。為發揮內外部利害關係人之最大價值,我們於2006年上櫃掛牌交易,目前名列製造業1000大企業,屬業界標竿翹楚。我們以品質、服務、團隊合作為公司之核心價值。

為加速國際化進程與鞏固車廠客戶的長久合作關係,我們於過去幾年內紛紛通過ISO 9001、ISO 14000、TS-16949認證,更於2013年取得福特Q1認證,成功晉升其合格供應商。Q1認證的殊榮不是結束,它代表著另一個嶄新的延續。展望未來,我們期許2015年前成為「亞太地區OEM零組件配套服務的領導者」與「汽車扣件通路尖兵」。夢很大,路遙遠,我們將持續以優秀的人力素質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最頂級的服務持續向目標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五金工具、工藝五金
主要商品服務:

螺絲螺帽等扣件外銷、採購整合及遠距庫存管理、OEM級工業用扣件及其他C類零件生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