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南椅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顏先生/金小姐
電話:(06)2795725
傳真:(06)2796052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乙一街19號
網址:http://www.gauss-chair.com



公司簡介

高斯椅業創立於1992年,設廠於台灣台南縣,專門製造專業公共場所座椅,適用於禮堂、戲院、劇院、醫院、學校、文化中心、體育館、機場……等等。
  滿足市場及客戶需求、不斷改良產品品質,是本公司一貫目標。加強服務及維修能力,亦是本公司的股務範圍,從平面設計到3D規劃設計至交貨時間控管,設計不同風格專屬的桌椅樣式,均能全力配合客戶的要求,使客戶無後顧之憂。

由於產品品質管制極為優良及新型產品不斷研發,在市場上廣獲好評,1998年更於上海設廠,並取得ISO 9001認證,以滿足日益茁壯之市場和廣大客戶群之需求,並展開海外市場之擴展,陸續於上海、北京、美國、加拿大……等地設立行銷據點。客戶的支持是本公司持續成長的原動力,秉持感恩的心,高斯將盡其所能的提供好還要更好之產品與服務!

作品面面觀:影劇院、文化中心、禮堂、國際會議廳、簡報、媒體室、學校、教堂、醫院、體育館、機場、運動場…

台灣作品:台北市中山堂(公會堂)、彰化縣員林演藝廳、雲林文化中心、民雄文化中心、台中縣立豐原文化中心、台中港文化中心演藝廳、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嘉義棒球場……

大陸作品: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上海大學、上海音樂學院、杭州師範學院、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國際作品:新加坡千禧學院、新加坡萊佛士書院、印尼體育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辦公家具、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沙發連結椅、公共座椅、補習班座椅、運動場座椅、辦公室座椅、語言訓練室座椅與摺合座椅等。
服務對象為學校,政府機關,建築師,設計師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