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觀音愛心家園


聯絡人:鄭 先生
電話:(03)4838-118
傳真:(03)4838192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一段250巷21號
網址:http://kindgarden.org.tw



公司簡介

1.經營理念:
用愛心與專業,以全人觀點協助身心障礙朋友的生活與就業,使其得以安享一生。

2.核心價值:
愛心家園的所有工作同仁都秉持家園四大核心價值
(一)誠信正直:我們言出必行,誠實對待所有人,秉持高道德標準、不欺瞞。
(二)服務熱忱:院生、家長、義工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我們隨時保持熱情。
(三)團隊成功:我們是一個團隊,凡事以團隊成功為出發點,不以個人利益為考量。
(四)專業成長:做任何事都展現出我們的專業,持續追求成長、不斷學習。

3.服務對象:
持有身心障礙手冊中度以上年滿18歲之智能障礙者、肢體障礙者、多重障礙者。

4.服務內容:
提供日間、臨時、全日之托育養護服務,另有教育訓練:
生活基礎教育、社會互動教育、職業技能教育、休閒運動教育、社會適應教育、個別化服務、改善行為問題等。

5.服務特色:
(1)寬廣的活動面積
我們有腹地面積3600坪、建物使用面積約450坪,每個房間皆有對外窗,間間兼具採光與通風,休閒區、卡拉OK、電視、餐廳、廚房、訓練教室、會議室等一應俱全。
(2)美麗的花園綠地
隨處花草綠地,讓孩子徜徉在藍天綠地花海中,孩子不在待坐在陰暗的室內角落。
(3)雅緻的生活設施
全新規劃的房間格局,間間有衛浴、更衣室、櫥櫃、床頭櫃、書桌,乾濕分離的浴廁保持房間清爽,止滑地磚的貼心設計讓孩子生活更舒適。全園區無障礙空間規劃,確保安全的生活空間。
(4)個別的教育規劃
專業評量個別差異,適性的教育、服務規劃,短、中、長期的持續評估改進,讓孩子得到最完整、合宜的學習。
(5)完整的全人教育:
以「全人」觀點出發,完整的協助孩子規劃一生,從生活自理、社會互動、職業訓練到健康管理等,無一不涵蓋。適時、適當的與社區融入,保持孩子回歸社會的希望。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收容、養護、托育身心障礙之朋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