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揚揚畫廊有限公司


聯絡人:閩小姐/謝先生
電話:(02)27053936
傳真:(02)270883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97號B1
網址:http://www.yangyangart.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80年的「揚揚藝術系統」是專業銷售進口國外藝術海報為主,由於通路暢旺,在大家的要求下,又成立西式裱框部門,於是從進口複製畫到自行設計裱框,到門市據點供應。1990年當時,我們全省有7家門市服務點。 「何謂藝術系統」?因為我們有專業特色的符號,只限制在「揚揚」才獨有的藝術作品。因為很多的藝術家和 「揚揚」合作供應版權,所以夠資深的專業人士,一目了然即知何謂「揚揚藝術系統」。

在20 餘年孜孜不倦於美術領域的擴大,相繼有〈立體的雕塑〉、〈造景設計部門〉、〈圖書、圖畫發行部門〉、〈裱框精裝部門〉每一部門間環環相扣,恰如當下所謂複合式藝術產業」經營。 雖然過去我們採取的主要客戶是專業室內設計師,和公共商業空間為對象,但是明智的閣下,如果您需要我們的服務,請不吝賜教,「揚揚藝術」將竭盡所能,成為您諮商的好朋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字畫工藝、相框畫框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圖畫、原作版畫、表框、線板、壁畫、藝品、人造樹造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