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佲陞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510318
傳真:(02)2392745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23號1樓
網址:http://www.achahead.com.tw



公司簡介

本企業自1987年於臺灣省雲林縣成立胚布廠,廠內擁有新型一貫梭織機,主力產品為尼龍(NYLON)特多龍(POYESTER)及N/T交織長織布,年產量為1.300萬碼。在公司秉持品質之穩定,價格之誠信,交期之精準,服務之迅速,開發之創新,為提供國內外之成衣廠及貿易商,更完善的服務,專業的市場;於1993年成立?陞有限公司。負責成品布之後加工程序,由於布種開發成長穩健,快速,受其國內外客戶之肯定及讚許,同時在營業擴編及市場的需要;再於1997年成立灃陞貿易有限公司,承接國外買主之訂單,以良好的企業形象吸引國內外廣大顧客。

公司堅持以市場為導向,經濟效益為根本,科技研發加強企業管理,取得廣大客源及社會效益來適應市場日趨競爭的新形勢。積極提供現況新潁‧開發之產品潁‧服務客戶,唯有與客戶落實相互共榮,才有永續經營的不朽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纖面料.裏料、其他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主力產品為尼龍(NYLON)特多龍(POYESTER)及N/T交織長織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