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亞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Golden Asia)


聯絡人:方小姐/蘇先生
電話:(04)7878772
傳真:(04)7878711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二段502號
網址:http://www.airhydraulic.com.tw



公司簡介

金亞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999年,主要從事生產製造空油壓缸用鋼管、活塞桿(鍍鉻棒)、自動化機械用導桿之工廠;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嚴控品質、創新研發、勞資和諧、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金亞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09年榮獲 經濟部第12屆小巨人獎。
金亞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09年榮獲 彰化縣勞資關係協進會 勞資楷模。

經營理念
嚴控品質、創新研發、勞資和諧、顧客至上,是金亞洲公司經營的四大方針。
經營理念:以客為尊、勞資和諧
品質政策:穩定生產、品質第一
環境政策:遵守法規、全員參與、防治污染、落實環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液壓機械及附件、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空油壓用鏜光無縫鋼管、各種空油壓用活塞桿(電鉻棒)、各種機械用哥林柱、各種重機械、建築機械用軸心、多節式油壓用鋼管、活塞桿、不銹鋼用軸心SUS 303、SUS 316、SUS 304、空心軸、不銹鋼管、SUJ-2線性軸承用軸心、OST-2油壓配管、空壓缸用鋁合金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