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5533111
傳真:(02)2553311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16樓之7
網址:http://www.tai-sank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中鋼, 統一實業 南亞塑膠 之指定貿易商,出口中鋼之鋼材到東南亞印尼、大陸市場。
另進口日本、歐洲之特殊鋼,於林口設有裁剪中心,為國內之客戶做庫存及裁剪的服務。近年來業務擴充,多角化經營,也代理南亞PP合成紙, PVC, PET film 出口至世界各地。

本公司為單純的中小企業,人事結構單純,成立近20年,一直本著有多少資本作多少生意的踏實精神為客戶作最好的服務,因此客戶大多長期且穩定。由於此次徵才工作內容並不複雜,主要為與國內供應商及國外客戶的商用書信往來,若有需要,不定期出國拜訪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0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為中鋼之冷、熱軋鋼卷、棒線,統一實業之馬口鐵板及日本、歐洲特殊鋼等。

南亞合成紙及下游加工廠商的產品出口。合成紙主要用於製作Poster, name card, tag, label等相關產品,泛圍相當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