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拍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7687369
傳真:(02)2515367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9號9樓



公司簡介

「發現年輪。典藏幸福」
看似平凡,卻是最原始的悸動,真情與溫馨的元樂年輪蛋糕,幸福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元樂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研發出多種創新商品,蘋果年輪、年輪蛋糕、列日鬆餅、挪威手工蛋捲、鳳梨酥、手工餅乾…等。每一項都是出自於主廚手工製作,精心研發,以心傳心的宗旨來把幸福帶給大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蘋果年輪】
元樂不僅在蘋果年輪的創新技術獨步全球,新鮮天然的果泥與當季的富士蘋果、年輪蛋糕結合更是世界創舉。蘋果年輪蛋糕製程比一般蛋糕繁瑣,從蜜製蘋果到烘烤年輪蛋糕、灌入Boiron果泥,整整需要3天時間、39道工序才能完成!元樂主廚不斷地創新改良,研發出符合在地人的口味,灌住最美好的心意,給您無比的幸福感動!
【挪威蛋捲】
擁有King Size的元樂挪威蛋捲,全長共有19cm!特別使用荷蘭發酵奶油打入麵糊特製,與黃金比例的麵糊和配料,造就紮實內裏、酥脆口感的蛋捲。以傳承創新為宗旨的元樂,為了帶給國人對蛋捲味覺的新體驗,研發出多種鹹口味,拓展味覺新視野。
【列日鬆餅】
歷經29道工序及2天製程,給予5次如做過SPA深層按摩的老麵,所揉製出來的鬆餅其麥香特別地濃郁且紮實,元樂從日本進口最天然養生的五星級食材、獨創配方與多種口味,紮實噴香的麵糰與內外層配料,給人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目前有兩家實體門市
(新生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號;長春店:台北市長春路210號)
元樂官網:www.ipie2.com
元樂部落格:http://ipie2cake.pixnet.net/blog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