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月桂冠河畔花園


聯絡人:范先生
電話:(03)7932745
傳真:(03)7932751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46之1號
網址:http://www.shihtanlaurel.com



公司簡介

無期無為的休閒品味~月桂冠河畔花園

被稱為「飯店教父」的嚴長壽,在他的新書我所看見的未來上說明:台灣的旅遊方式的演進,從大山大海的走馬看花,到城鄉在地的深度旅遊,演變成山林野徑的無期無為。

我非常認同的感覺是目前擁有很多觀光旅客的風景區都增加設立了許多出自雄偉意象的大設計大建築,在遊客的擁抱中成為網路相薄必發現的教材;「阿桑,來到這裡就應該要來這柱子下照張像啦!」,許多有名的五十年、六十年老店也隨著老街一起翻新並加注了新意,在許許多多希望品嘗古意古香老味道的遊客,成為老店新大陸的開拓者,老店愈來愈企業化、成本化,導至在短少的假期裡卻花費在長龍的排隊中享受休閒的滋味。我在五年前從台北回到了這個在旅遊地圖上消失的鄉鎮「獅潭」,位在明德水庫的上游,這裡有西部最乾淨的河川,兩造山壁延列成縱谷形成了這早晚南北風不同的極大溫差,花草、蔬果都享受這特殊的氣候所恩賜,就是這樣的環境,水好、氣候好、農作物和人一樣,擁有健康及樂活的生活態度,就如同這裡有個村落名叫「百壽」那樣的有說服力。

但是這仙境般的縱谷裡,和仙境裡的圖畫裡相差不遠的美感就是七山二水一分田,農作及房屋的稀少是這裡的特點,這裡擁有了最適合人及農作生長的環境,但是農舍良田平地不多,但這裡樂活的居民們,用精良的技術,有限的農田創造出這裡的農作物什麼都種得出、什麼都種得好但就是產量稀少,且這裡是水庫的上游,除了封溪保育之外,還不可以灑藥,沒有老街再造的這裡的遊客也少,假日大部份就是返鄉的居民及愛山愛水愛生態的旅人無期無為肆意休閒的所在。

上述是介紹這獅潭這一片美好的山水,我們就共築在這優美恬靜的一個村落,這裡不會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這裡的生活機能也是非常方便,但是村民們的心境卻是像桃花源般的愜意。我們公司存在的目的就是整合及推廣這一片的「好山好水真民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法式鄉村套餐,香草花園民宿,自種自栽商品推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