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華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783733
傳真:(02)2278363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6樓之5
網址:http://www.mosdesign.com.tw



公司簡介

一華半導體成立於民國77年8月,屬於專業的IC設計公司。公司位於台北縣三重市湯城園區內,交通便利、資訊流通迅速且豐富,香港設有分公司。並計劃於今年在中國大陸正式成立設計中心與銷售據點。目前資本額為三億元。 本公司以自行開發之標準產品,及全客戶設計之產品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快速且價格合理的服務。產品主要類別有音樂、音效、閃燈、遙控、防盜、控制、時計及電玩IC等三百種,產品有40之ASIC及60的標準元產品。 隨著產品線的擴增及市場之拓展,一華半導體近年來已有穩定之成長,並致力於海外市場之開拓,香港分公司設立至今有五年多,且因市場之需要積極籌備設立大陸分公司,以達成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之襟懷。目前本公司產品銷售地區包括台灣、香港、中國大陸、韓國、印度、菲律賓、日本、土耳其等國家。以外銷佔主要銷售之一半以上。 一華半導體擁有十年以上的IC設計經驗,並以此為利基,致力於消費性產品之設計及銷售。以一貫的市場導向做法和靈活的生產調配,有效的控制生產成本,提昇產品品質,使本公司的營收年年都有成長。 一華半導體立足於消費性產品市場並積極發展工業用及更高階之產品,如:MCU、LCD DRIVER.....等產品。與其他志同道合之高科技公司配合開發新產品,擴增產品線;配合市場的需求發展高附加價值之產品;並積極擴展營業地點,期望朝向專業開發,利潤分享、永續經營的目標發展。 隨著企業的成長,並積極延攬海外優秀研發人才,成立技術團隊鑽研於新產品設計與開發。 為配合公司業務之擴增之需要,無論是管理專才或研發奇才,都極需新人力投入。除了歡迎在半導體或電子業方面有經驗者外,也歡迎對半導體有興趣者之加入。 一華半導體是個年輕有潛力的公司,十分需要有耐心、有毅力、有創迼力的新血輪加入,因為年輕所以成長空間無限寬廣,歡迎您的加入!在這個平均年齡只有28歲的大家庭中,任何人的意見都被重視。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IC積體電路設計與銷售。主要產品為消費性IC為主,包含ASIC及標準元之設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工作室
產業類別:
警報裝置、工業用量器量具、燈具燈飾、樂器、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1.LED 閃爍IC 2.語音IC 3.音樂IC 4.門鈴IC 5.音效IC 6.溫度計IC 7.鋼琴IC 8.遙控車IC 9.樂透IC 10.聖誕燈IC 11.冷光IC 12.警報聲IC 13.遙控編解碼IC 14.調光控制IC 15.紅外線控制IC 16.風扇控制IC 17.人體感應IC 18.煙霧警報IC 19.LCD推動IC 20.無鉛資訊 21.OEM服務-快閃記憶卡 22.計步器IC 23.數位電視接收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