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屬蓋曼群島商金百利克拉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尹小姐
電話:(02)23458388
傳真:(02)2345856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8號8樓
網址:http://www.kimberly-clark.com/tw/professional.htm



公司簡介

美商金百利克拉克公司為財富雜誌500大企業之一,並擁有多個享譽全球的品牌,舒潔、可麗舒、靠得住、好奇、Wypall、kimtech、kimcare等。金百利克拉克全球的業務主要分為三部份,包括個人護理用品、家用衛生紙品及商用消費產品。
商用消費產品以公司、行號、旅館、餐廳等為顧客群,銷售上述相關產品或針對這些顧客之特殊需求,發展適合他們的系列衛生護理用品。包括大型捲筒衛生紙、面紙、擦手紙、芳香機、 香乳皂、擦拭紙/布、護膚洗手乳、防護衣等。

在台灣,我們透過經銷商夥伴將產品行銷到全台各地,經銷商是金百利克拉克商用消費事業處最重要的事業夥伴;共同為提供商業用戶最好產品及服務而努力。因此,我們對於經銷商的人才招募和培訓極為重視,經由聯合招募的專案,為經銷商遴選最適合的人才及協助員工的訓練和發展;金百利克拉克的團隊是經銷商夥伴最堅強的後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家用紙品
主要商品服務:
盥洗室產品系列:
衛生紙 : 折疊式, 捲筒式及單抽式…等
擦手紙 : 折疊式, 捲筒式
面紙
餐巾紙
真空包裝洗手乳
空氣清新系列

工作場所擦拭系列:
WYPALL® L 一般擦拭與保養
WYPALL® X 強度擦拭與保養
KIMTECH ® 特殊擦拭用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