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澳斯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3759500
傳真:(02)2331704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9號9樓之10
網址:http://www.080beautyclub.com.tw



公司簡介

近年來由於醫藥與美容保養品距離拉進的影響,本公司從CGMP藥業跨足化妝品保養及生技市場,並與澳洲R3 International Pty.Ltd. 生物科技研究室技術合作,傾全力投入問題肌膚及肌膚的保養研究領域中。
民國90年於淡水設立澳斯麗化學工廠,進行生產生化護膚產品,陸續推出080系列藥妝製品包括080治疤乳膏、080痘痘筆、080沐浴乳、卸妝油…優秀產品,在屈臣氏、康是美、藥局、家樂福等各大藥妝、連鎖及賣場,屢創品牌業績,並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自民國50年成立藥廠至今除了有優秀的營運執行長及經營團隊,更秉持著良好品質的企業宗旨,透過市調與客服專線傾聽客戶的聲音,依客戶的需求研發部門不斷的改進,訂立品質達成明確的方向,全力推動“生技製藥、醫療、護膚”的使命,98年起再投入上億元資金,擴建澳斯麗二代新藥廠,將於99年7月完工,聘請優秀的人材,引進最新的設備,提供最美好的工作環境,才能創造出最優秀的產品,有著“研發創新,服務群眾”的經營理念,才能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公經營理念:
研發創新、服務群眾
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醫藥産品加工、臉部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CGMP藥廠:克風邪、抗痛寧感冒藥水、080治疤乳膏、080除痘乳膏、敏感止癢乳膏…等。
澳斯麗化學廠:080抗痘系列洗面乳、納豆系列洗面乳、痘痘筆、柔膚水及卸妝油…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