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川瀧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4680228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深奧坑路2之20號1樓
網址:http://www.c-L.com.tw



公司簡介

「川瀧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川瀧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11月,以「健康環保新主張」為公司的主要定位與訴求,致力經營於二氧化氯(ClO2) 相關系列產品之製造研發、開發優品質商品與提供專業技術服務。

「川瀧生化科技」的二氧化氯系列產品主要運用在以下六大領域範圍,包括:環境處理 (公共場所、居家環境)、農業園藝(蔬果消毒、保鮮)、水質處理(飲用水、冷卻水、廢水)、食品加工(水產、肉品)、禽畜畜牧(空氣、器具、屠宰場消毒)及水產養殖(水體底泥消毒、魚苗繁殖、活魚運輸與製冰)等,川瀧生技都將提供全方位的產品應用技術與專人專案式的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川瀧生技公司的產品核心為二氧化氯,依使用用途可區分為兩大類:
一、「民生消費用品」系列:
以民生消費營業場所與居家生活場所之殺菌、消毒、除臭劑等設備與試劑,如針對寵物消毒所使用的寵樂。

二、「工商業用品」系列:
主要為液體狀態的二氧化氯,依使用範圍與情況的不同,實施不同的劑量與消毒滅菌方式。

三、「消毒滅菌設備」系列:
能加強滅菌、空間消毒、去除霉味、去除臭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學試劑、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川瀧國際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歲末成立,一直以來致力於多樣化商品代理與多元化銷售通路的開拓;堅持將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理念,順勢的將商品實質價值傳 達到每一位消費顧客的心中!

從川瀧國際所代理的商品來看,日本百年森下仁丹—保健食品系列、美國防治電磁波材料—專利商品到自創美容保養品品牌—Rosa Garçonne(品牌意義是:瀟灑、不受拘束的女性媚力),足以展現出川瀧國際針對消費性商品的嚴格選擇與考量!

川瀧國際所代理的商品,除了兼具良好品質與市售價值之外,在2004年3月開始,陸續拓展了實體與虛擬通路的合作夥伴—康是美、順發3C量販、Pchome online 、和信gigigaga.com、十大花蝶館、中國石油與其他單點零售通路;藉由以上銷售店家,川瀧國際方能將商品特殊魅力完整呈現在您眼前!

在與市售通路,商品合作推廣的同時,川瀧國際經營團隊,也正默默地、積極地,創造屬於自己的商務平台,來因應未來更多更好的商品推廣銷售策略!現在,要呈現在大家面前的多元化行銷通路(Multi-Channel Marketing),其包含了電子商務平台,就是川瀧國際未來進一步經營的新商業模式。

所謂多元化行銷通路(Multi-Channel Marketing),簡單來說,將優良的商品透過實體通路、虛擬通路並整合藉由人與人的溝通的傳播式通路,進行商品的販售,且以創新、關懷、成長,永續經營圓滿生活為使命,試圖與每一個人,共同品味卓越的生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