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珺櫻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509136
傳真:(04)2350913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一路68號9樓之2
網址:http://www.flowtack.com.tw/



公司簡介

們是一家專業生產PU玩具的工廠,成立於西元1995年。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品質優良、價錢公道,深獲各國買主的認同與信賴,我們的交貨時間也非常迅速,無論各種尺寸、顏色、指定造型皆可接受訂做。

今年我們更新開發了二種新產品; 一為果凍球, 一為滑鼠墊。我們很有信心地認為這二種產品在未來市場上將非常地被看好。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都是由不含毒性及能被生物所分解的高品質聚氨酯(Polyurethane)所製成。PU玩具球本身是個非常多樣化的促銷贈品,它不但適用於各行各業,而且可以控制軟硬度,加上沒有像PVC產品有不易分解的環保問題,相信它會是一個越來越有發展潛力的促銷及廣告產品。

版費:USD50一色印刷在一位

客人造型:客人造型的最低訂購量為3,000pcs。單價乃取決於產品的尺寸大小、logo顏色的多寡和形狀的複雜度。此外,若是客人造型的訂購量超過30,000pcs以上,我們將不額外收取模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塑膠玩具、玩具珠.球
主要商品服務:
光面球類 運動球類
運輸工具類 水果類
蔬菜類 動物類
電器用品類 醫學類
雜項 鑰匙圈
Yo-Yo球 客人造型
各式造型加手腳 手機座
Gel Ball Swivel Jack (Phone Cord Detangler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