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鴻興製酒廠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7)6431509
手機:0912028039
傳真:(07)6431609
地址:高雄市林園區中門路339巷26弄17號
網址:http://www.hswinery.com.tw
Email:hswinery@hotmail.com



公司簡介

鴻興製酒廠成立於2007年,位於高雄市林園區中門路,釀酒師陳俊吉於1995年赴南非學習釀酒技術,在國外習得百年製酒經驗及菌種培育技術、並專研開發酒類機械(分餾蒸餾機、多功能貼標機、T字打塞機…等)與撰寫釀酒師作業管理系統,運用傳統釀造工藝及結合現代製酒技術,完整呈現給消費者最幸福的新滋味。      釀酒師近年鑽研使用「高雄在地食材」,將水果(玉荷包、鳳梨、蜂蜜、梅子)、穀類的迷人特色,釀出口感柔順、層次分明、香氣清爽的高雄在地特色水果酒。      另外,為了讓消費者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紅酒,鴻興製酒特別推出客製化專屬酒標供客戶選擇,如:結婚紀念酒、彌月酒、畢業生、生日送禮…等,能有獨特、紀念性的紅酒禮品。

鴻興製酒廠製酒理念:      雖然〝純釀之路〞期初艱辛,但我們相信唯有純釀之路才能永續,唯有堅持才能最好,上等選料,優質酒品,用心經營,釀製美酒,為民營酒廠再創奇蹟。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說明:
製酒業、釀酒廠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加工、農副產品加工、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玉荷包荔枝酒、乃姬酒、蘭姆酒、蜂蜜酒、鳳梨酒、梅子酒、玉荷包酒、琴酒、葡萄酒、釀造酒、蒸餾酒、米酒、薏仁酒
http://www.hswinery.com.tw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