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6)5924488
傳真:(06)5924788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安定安加村258之56號
網址:http://www.interflow.com.tw



公司簡介

若您有心在全球化之競爭時代,期許能不斷提昇自我與大彥人才共同成長。

第一階段:發展自己產品
民國78年於台北以內銷、貿易起家,主要營業項目為汽車配件之進出口和代理。草創初期篳路藍縷,80年代台灣產業大多外移西進,導致利潤空間為之壓縮,因而決定自行開發新產品。

第二階段:建立產線體系
透過不斷尋找工廠配合研發及生產各項優良產品,公司在歷經5年業績、利潤高額成長期後,在追求研發和製造能具備充分的自主性的考量下,於84年設立工廠轉型為製造業,並自行研發電動扳手,擁有眾多國內外的專利,並於86年正式量產。

第三階段:擴廠搬遷台南
因業務擴展需要及造福鄉里,遷廠至台南市安定區
擴大生產線規模,對家鄉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91年2月1日正式在台南營運,產品以電子類汽車精品、數位式電動扳手及消費性電子產品為主。

第四階段:自創品牌
98年大彥研發人文藝術燈具,進攻LED燈具市場,更實踐我們的願景「專作別人做不出來的東西」,追求更高難度的挑戰。
99年以SOTALITE自創品牌,SOTA是英文state of the art的簡寫。對藝術最高境界的追求,是Sotalite堅持的承諾。不論是設計、製造及服務,務求至善至美,讓每盞燈都是藝術、工藝與品質的上乘表現,希望藉由作品的呈現,點燃消費者心中對真善美的渴望,以及對生命的感動。100年完成擴廠,顯示經營品牌的決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數位式電動扳手、12VDC汽車用電動板手、車用空氣濾清器、多功能數位式電子胎壓計、太陽能系列產品、室內空氣濾清器等等之消費性電子產品、電子類汽車精品、數位式電動工具等電子、電機、機械跨領域整合之設計感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