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南彈簧專賣|東昌精密彈簧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先生/周小姐
電話:(06)2702483
傳真:(06)2702204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乙六街72號



公司簡介

台南彈簧專賣的首選

台南彈簧專賣東昌精密彈簧有限公司,本公司成立近30年,專精於製造各類彈簧、壓簧、拉簧、扭簧,並提供線型鉤簧插梢客製化生產,是台南地區專業的彈簧製造商。本廠備有各型CNC自動化成型機,並有投影機,壓簧、拉簧荷重測試機,及扭簧荷重測試機等輔助設備,使彈簧製品能更精確。相信你的正確選擇,成為你的最佳組合。

 

 

台南壓簧、拉簧、扭簧製造的專家

位於台南市的東昌精密彈簧有限公司,是專業壓簧、拉簧、扭簧製造的專家,我們的廠房設備齊全,安規完整,提供您兼具安全與高品質的生產服務。東昌彈簧有一群夙夜不解的員工,(就像細小的彈簧一樣,維持著機械的運作,並使其發揮最大的效能。)我們從產品開發,製造,到品質控管都採用最高規格,秉持著品質良好、信用至上的精神,期許成為業界評價第一的台南彈簧製造商。

 

壓簧的原理和應用

壓簧又可稱為壓縮彈簧,由銅線、黑鋼線、不鏽鋼線等線材捲繞而成,圈與圈之間會保持固定的間隙,當壓簧受到外力的壓縮時,彈簧會收縮變型,儲存能量。壓簧的用途多元,且變化性高,是彈簧之中最被廣泛應用的種類。通常被使用在精密電子零件、連接器、手機、運動器材、醫療器材、鎖類五金、電器開關、光學儀器、照相機、自行車、化妝品器材等地方。

台南壓簧

 

拉簧的原理和應用

拉簧也稱為拉伸彈簧,拉簧在不承受力量的情況下,圈與圈之間都是緊密的,沒有縫隙。拉簧和壓簧的運作原理相反,壓簧是在被壓縮時產生反作用力,而拉簧則是在被拉開時進行反向作用,當拉簧的兩端被拉開時,彈簧會自動將它們彈回來。通常拉簧的應用在機械與電子的防護硬體、流體控制閥、開關設備、醫療呼吸設備、醫療移動設備、運動控制、家庭護理設備、減震、開關設備。

台南拉簧

 

東昌精密彈簧有限公司

 

電話:(06)2702-483/(06)2702-204

 

地址:717台南市仁德區太乙六街72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彈簧、壓簧、拉簧、扭簧製造

適用對象~~
彈簧類別~
● 電子家電類
● 文具光學類
● 汽車燈類
● 交通器材類(電裝鎖.照後鏡.安全帽)
● 五金後鈕類
● 衛生器材類
● 醫療器材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