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固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4)7566767
傳真:(04)7571335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六段178號
網址:http://sangu-tw.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三固公司成立於西元一九八五年,前身為永固鋁門窗,初期以製造鋁門窗為主要業,近年來在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下,不斷的改良產品,精益求精,並以人性為出發點,引進技術,開發新產品,包含木紋彩繪門系列、室外活動百葉窗、鋁合金安全門窗、優固鋁合金氣密格子窗……等優良產品,多年來深受社會大眾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不勝感激,本公司將秉持在鋁門窗將近二十年的經驗開發更多的產品以滿足社會各階層的需求,並以五化為最高目標:
1、產品要多元化(the product must multiply)
2、顏色要多變化(the colors to change)
3、品質要高級化(the qualities to high scale)
4、價格要大眾化(the prices to be popular)
5、服務要全面化(the services to want
comprehensively)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優固鎂鋁合金格子氣密窗特點說明
本窗寬度為138㎜、採全包式設計,紗窗不外落,增加產品的堅固性。本窗輪殼為不銹鋼,永不腐蝕,並配備按鍵式紗窗鎖,美觀耐用。格子為穿梭式立體造型鎂鋁合金材質,永不變型。 採用與門同顏色鉸鏈。

1.鋁門、鋁窗、鋁材、鋁隔間材料、鋁合金安全門窗、鋁管、鋁條、鋁擠型、鐵材、鋼材、鋼架製造加工買賣。
2.PC耐力板、活動百葉門窗製造加工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