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昇陽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7730053
傳真:(02)877211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9號10樓之1
網址:http://www.sun-butler.com.tw



公司簡介

昇陽管理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緣於昇陽建設機構有感於都市景觀國際化,連帶智慧型管理系統應運而生;且十多年來於建築界中實實在在的經營,普獲客戶及社會大眾肯定;也深切體認到一座「建築作品」到一座「優質社區(大廈)」真正的關鍵在於用心的「管理」與「維護」。因此,乃秉持著永續負責之服務精神,成立了昇陽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專事大樓管理維護工作。

昇陽管理公司本著「誠信踏實、堅毅負責、服務至上」之經營理念,實實在在的協助業主規劃社區(大廈)管理系統,及日後的全方位綜合管理服務。提供住戶一個優質的現代居住、辦公環境,讓住戶有安全、便利、放心的感受。且於八十八年二月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以保證服務品質之一致性。

昇陽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八十八年依法變更為「昇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為了加強新世紀服務,公司特別以行動商務為基礎,擅用集團化與巨翁保全聯手打造無線網路傳輸的時代,引進優質生活方案,設立昇陽管理網站「www.sun-butler.com.tw」,讓符合台灣的社區總體營造工作可以在昇陽管理的社區深耕,管家服務成為符合社區需求的本土服務,公司以『顧客生活價值』為導向,隨時創新生活服務能力。

為提升公司一致形像並符合ISO之標準,巨翁保全公司於民國九十二年七月申請改名為『昇陽保全公司』,本公司也於同一時間建立昇陽管理服務網站,可在第一時同時提供昇陽家族之商務和住宅服務,創新市場品質及維護昇陽集團優良企業形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安及緊急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保全及飯店式公寓大廈管理、五星級飯店式服務管理、社區總體營造規劃:
一、交屋階段之服務項目:預售中服務,興建中服務,交屋服務,交屋後服務。
二、大樓管理服務:安全管理,機電管理,環保清潔,行政庶務,門禁管制。
三、社區服務項目:家務服務,櫃台服務,社區文化活動,社群活動,空間設計服務,企管服務,社區全面e化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